所有消息
All New

所有最新消息一覽
10
2020-07
最新新聞「屏東、高雄」還在煩惱家中廁所不通嗎?廁所包通最簡單有效

高雄抽水肥

「屏東、高雄」還在煩惱家中廁所不通嗎?廁所包通最簡單有效

馬桶堵塞網路流傳最簡單!最有效!古早一代衛生紙是沒有特別處理,因此當遇到水時也容易碎裂,所以防範廁所堵塞情形,各位是將衛生紙丟到旁邊的小垃圾桶,雖然解決廁所堵塞的問題,但環境殘留細菌就非常多,因此在使用上就比較沒有疑慮。

解決家中廁所不通輕鬆馬桶堵塞無法下水煩惱

家理中廁所都會常必備的馬桶通便器,俗稱「水拔子」,水拔子使用起來非常的方便,往馬桶中加水後達到一定衝力時,使用通便器對準馬桶口猛抽,如果聽到「咕咚」一聲,說明下水了,如果沒有便繼續抽按幾次,直到疏通下水為止。

廁所坐式馬桶堵塞稍微嚴重,可以找一根較長的塑料水管一頭插進馬桶口中,一頭連接水龍頭,打開自來水後能夠通氣沖水再用力搗鼓,如果沒有硬物的話,一般是可以通的。當氣壓太小時可以使用氣筒往馬桶中打氣,達到疏通的效果。

如果廁所中的馬桶堵塞情況不是很厲害的話,只是被泥土、紙巾等雜質堵住,這時往馬桶中多衝沖水,一般是能夠通了的。如果實在是堵塞得嚴重的話,這種方法不僅行不通,反而會引起更多積水,這時需要藉助工具來疏通了。

高雄抽水肥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