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消息
All New

所有最新消息一覽
14
2020-07
最新新聞高雄清水溝業者公告,沙發工廠正在進行清水溝?要繞道!

近日來買高雄獨立筒床墊跟沙發,居住的地方比較偏遠,但來到這間床墊工廠發現外面正在進行清水溝?在高雄清水溝是很平常的事情。但怎那麼剛好正在施工!!我也只好繞道進入工廠買了。

有一個清水溝的公司,可以找他過去幫忙。

這間叫一水衛企業社,國內新冠肺炎控制穩定後,緊接著炎夏病蟲媒蠢蠢欲動,整理環境防病蟲害發生,由一水衛企業社服務,在炎熱的太陽底下工作,個個汗流夾,直到午時,環境就呈現煥然一新,獲得大家的肯定。

專業高雄清水溝一水衛企業社專業許可執照,保證清理乾淨,對不留汙垢、排水溝時常淹水、流通不順阻塞、病媒不孳生。

我們一直秉持著專業的技術與經驗,用心的態度及客戶至上的服務理念來經營,專業清潔消毒服務,病媒蚊防治等提升您的生活品質,期望能為您做最完善的清水溝服務。

高雄抽水肥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