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消息
All New

所有最新消息一覽
10
2020-07
最新新聞「屏東、高雄」排水管不通嚴重阻塞,用機器通水管吸取賭塞穢物

高雄抽水肥

「屏東、高雄」排水管不通嚴重阻塞,用機器通水管吸取賭塞穢物

排水管不通怎麼辦?遇到這種問題如何處理?最常見到的是排水管堵塞、排水管不通、廚房排水管堵塞、廚房排水管不通,天啊!!要是排水管不通的話會造成很大影響。一般家中或住宅大樓、新建之樓房一定有做存水彎(存水彎主要功能是防臭、防蟑、防泡泡溢出,而存水彎也最容易累積雜物)。

目前清潔方式有清潔濟放入管內溶化,用co2高壓打氣處理,也可以使用網路上的教學使用可樂方式,但網路的教學方法還是僅用參考,用pe軟管直接塞入管路內,將水龍頭開到最大用水壓沖洗,慢慢抽動讓殘渣物流出或用軟鋼絲長夾子伸入夾出異物。

這種居家的排水管不用花幾分鐘時間,可以自己來,但若是外面工業或其它排水管的話就得找專業的一水衛企業社處理排水管不通情形,專業機器設備疏通吸取賭塞穢物。

高雄抽水肥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