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消息
All New

所有最新消息一覽
10
2020-07
最新新聞「屏東、高雄」清理化糞池大不同?抽化糞池有一些疑問?

高雄抽水肥

「屏東、高雄」清理化糞池大不同?抽化糞池有一些疑問?

清理化糞池到底多重要?大家都認為一旦發出臭味時才是抽化糞池最佳時機,可是也會造成很多問題發生,比如造成使用上的不便或影響環境衛生及化糞池的夾層卡汙泥效能下降,最後馬桶阻塞再發機率倍增。

你可以想像若化糞池都不清理也沒找人抽化糞池,因為家中的化糞池夾層已經卡汙泥,造成水路不順,這時候最好找專業人員來評估看看,該抽水肥的話還是要抽,可別等到化糞池理的油脂及水肥相互結合硬化,等到那時候越來越多就不是抽水肥就能處理的,可能會需要人工清除,那可是一大筆的費用呢!

你要是不知道抽化糞池的疑問?比如要多久抽一次抽化糞池,抽完化糞池後會被運送到哪裡?如果沒有定期會造成怎樣後果?你可以交給一水衛企業社處理。專業處理才能保障安全,最好就是交給懂得人才行。

化糞池,是為一些沒有連接公共排污系統的樓宇而設的小型污水處理系統,包括一個或多個水池及化糞系統。污水在進入水池時,細菌會對污物進行無氧分解,並會使固體廢物體積減少,再經過沉澱後排出,水質污染程度就會相對降低,但是如果排水直接接駁雨水排水系統,附近的河道依然會受到某程度的影響。

高雄抽水肥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