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消息
All New

所有最新消息一覽
09
2020-07
最新新聞「屏東、高雄」水管堵塞解決方法?專家幫你把煩惱拋開

高雄抽水肥

「屏東、高雄」水管堵塞解決方法?專家幫你把煩惱拋開

遇到水管堵塞怎麼辦?能有辦法解決這問題?要如何幫我做到最好的方法?你不會可以找有專業技術上能夠應付修水管堵塞的師傅,當然我們服務不話術、我們有專業技術加上年資夠久,相信我們價格公道,信用第一,一次包通水管阻塞,快速處理。

1、洗碗前先將碗盤上的油脂及菜渣倒入垃圾桶,而菜湯等廚餘儘量不要倒入水槽;先用紙巾擦掉多餘油污後再沖洗碗盤,並在水槽口放置過濾網將廚餘撈起來。2、洗完碗往水管倒熱水,有效除油污,每一次洗完碗,就用一大盆熱水往排水管倒,可減少油污附著在管壁的機會。3、避免使用黃豆粉或苦茶粉洗碗,黃豆粉或苦茶粉等容易阻塞水管的清潔用品,儘量避免使用。4、每月用檸檬酸幫水管做一次大掃除,將流理台用止水塞塞住,先注滿溫或熱水,再將檸檬酸加入等待溶解;溶解後再將止水塞拔除,讓熱水將油脂融化並沖走。等檸檬酸水流光後,再用清水將流理台沖乾淨即可。5、在通水口鋪設專用的濾網,降低毛髮流入卡住的幾率,定期打開濾網清潔內部空間。若你還是不會的話,那就找一水衛企業社處理。

 

高雄抽水肥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