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消息
All New

所有最新消息一覽
08
2020-07
最新新聞「屏東、高雄」馬桶疏通方法?學會了以後可以自己來學

高雄抽水肥

「屏東、高雄」馬桶疏通方法?學會了以後可以自己來學

今天要教大家如何疏通馬桶的方法吧!學起來包你以後能用得上用常,若真的不會那就請一水衛企業社來修,快趕緊把這套方是學好吧。我們一般家中馬桶不同產牌設計馬桶也有所不同,開始通馬通前可以用洗洗碗劑和熱水皮搋子、鋼絲衣架管道疏通器、乾濕兩用吸塵機、酵素小蘇打和醋。

為什麼要準備這些?因為馬桶疏通並沒有所謂的好時機,然而總是在最不適當的時間堵塞。其實說起來很簡單,但實際來的時候就會很複雜,不用花任何錢請水管工就能自己疏通馬桶,但是就我說的若真的看不太懂那我建議還是找專業的來修理。

只要根據接下來的教法步驟,你就能在他人到你家作客前把問題解決。只衝水一次,如果已經衝過一次水了,但就別再抽水。因為這會導致更多水灌入廁盆。如果馬桶堵塞了,第一次沖水不會導致廁盆溢水,但第二次沖水可能會。然後把雙手戴上(橡膠手套),廁所本來就不是衛生的地方,細菌非常多,你可以透過YOUTUBE看廁所到底有多髒,為了保護妳的雙手還是套上手套比較好。

高雄抽水肥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